{{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平日天天出貨,單筆消費滿$2,000免運送到家

  一路走來,衷於初心,做到細數講究,才有打動人心的價值

  好得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1年,創立自有品牌「一吉膳」深耕台灣逾40年。
  

  上山下海、熟悉風土,引領我們的是自我堅毅的精神,歲月穿梭間對美食的熱情與堅持。在這海洋環繞及多樣性的田園山水,我們敬畏、謙卑地珍視寶島資源,一同探索與登向偌大的美食之巔!

 

  我們想打造的不僅僅是對料理執著,更是透過與生命連結的記憶,開創更具人情風味的產品,透過飲食,賦予視覺、嗅覺至味覺綻放的感官之旅。

 從專業代工走到自有品牌

 追尋更加極致且真實的美味旅程

  早期以西餐專用醬料及湯品為主,舉凡黑胡椒醬、蘑菇醬、義大利肉醬、高湯底等西餐專用調理食品,供應生產業務用包裝至各大高級飯店、西式餐廳、連鎖零售通路以及餐飲集團。

  創辦人於世界各地奔波,網羅珍稀食材,發現「鮑、參、翅、肚」實為中華料理精隨,為呈現原始的風味,更秉持著「給家人吃的東西,必須使用最好的!」精神尋找高品質且安全來源的食材,進而開啟專研四大海味之路。

 

  於1985年,設立了第一間食品廠房-楊梅廠,100%自營工廠加工、製造常溫即食產品,深耕鮑魚產品為品牌核心,延伸元貝XO醬、即食燕窩、佛跳牆、粥品麵食及各式調理食品,同期將自家產品帶至海外參展,獲得許多海外企業認可,因此開拓海外ODM、OEM代工服務,以一站式合作模式,逐步建立完整產銷系統。

  隨著水產品加工事業逐步成熟,創辦人持續尋覓適合華人的日常飲食,因緣際會之下,開啟養生領域發展,因此我們引進印尼及馬來西亞的乾燕窩原料,透過繁複製成工法,製造常溫即食燕窩飲品上市販售,陸續為台灣品牌進行代工,並以旗下品牌「一吉膳」上架藥局、有機商店、禮品及伴手禮專門店。

 

  從生產代工、批發業務至旗下品牌經營,日漸穩定成長,我們全面拓展品牌通路及國內市場,開啟了第一間百貨櫃位,並持續於北中南設下據點,並與國內百貨附設超市、機場免稅商店配合鋪貨上架,為國營事業單位、知名品牌食品業者客製化代工服務,並以高端禮盒、節慶禮盒為主要販售項目,提供消費者、公司行號依其需求客製化禮品組合。

 

  40年來,我們全神專注開發及創新產品線,自居家料理至高端送禮需求傾注心力,以初心精神走向創新旅程,傳承生命底蘊的活力與價值。創辦人秉持一步一腳印的信念,扎扎實實奠定海味基礎,期望將多元化的產品與自產實力推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品牌與精進的生產實力。

  品質至上,發揚品牌精神

  從台灣到海外的全方位實力

  「我們的使命在於專注做好一件事」,堅持使用安全無慮的食材,追求穩定品質為最基本的自我要求,以務實地精神研製及強化軟、硬體實力,除了將自有品牌價值發掘極致,在創新研發、生產技術、品質控管、硬體升級等各個項目更是日復一日且精益求精,實現技術升級及最高專業的價值,與客戶攜手創造合作雙贏的長遠願景。

 

  歷經多年努力,我們成功將代工版圖推向美國、加拿大、東南亞以及港澳地區,以鮑魚項目為核心的基礎下,更加奮力地創造多元化的常溫即食料理。

  走向世界,將我們用心美味植入日常生活,以營養安全為主,便利為輔的新時代飲食之下,三餐四季,更加精采!

  因應產能,展望全新廠區

  桃園廠-2019年正式投產啟用

  因應產能日遽提升以及現有技術及設備升級需求,創辦人決定增編廠區及擴充生產線,於桃園打造佔地約8萬5千平方呎第二廠房,符合ISO22000 & HACCP國際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正式於2019年投產啟用。


  「機器升級、技術升級、腦袋也必須全面升級!」研發團隊整裝待發,積極解鎖更加廣泛食品領域,將研發導向專業客製化,產品分類多元化,專注於即食鮑魚產品,延伸更有競爭力的全方位即食料理。

 

  「以不變的初衷,大步邁向全新的旅程,與顧客一同感受美食文化的美好」因應全球環境的變遷,我們更加著重於商業滅菌技術精進,全方面覆蓋及發展常溫食品,實現多元化範疇之遠景,以食品安全為目標,強化生產技術及品質,深究新興飲食型態,持續走在「今日超越昨日」的自我挑戰中!

 牢記使命,零將就的服務初衷

 「顧客就像我們的家人,需要強大的安全感」

  我們以冷凍﹑冷藏生產項目發展至全方位常溫料理的過程,致力將商品型態全面轉換及提升,以真空商業滅菌技術為重心,加速擴增自動化生產機器,默默孕育技術成長,擁有一群專業技師團隊一同努力,以最優質的品質回饋給這片土地的每一位家人,遵守食品藥物管理規範,從原物料審核到委託第三方單位進行檢驗,以嚴謹的態度執行每一個生產環節,為家人做強而有力的把關。

 

  過去40年我們堅守理念,未來我們持續與您同行!

 傳承為始,無忘起點

 站穩台灣,一同邁向全新願景

  回首四季穿梭,我們秉持一貫初衷,繫著踏入食品業的初心,藉以每一口香濃滋味傳遞真情。

 

  與物相知相惜,感念這片土地賦予我們豐富的資源,敬畏好的食材,日復一日吸收新知與突破自我,透過對美食的熱情,與您一同感受這份堅持與溫度。我們堅信,唯有在每一個環節挑剔重視,才能造就永續的發展,透過對「飲食之道」的執著,將非凡的即食美味推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