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平日天天出貨,單筆消費滿$2,000免運送到家

發展沿革




經營概況
■ 發展範疇
生產品項以即食鮑魚、元貝醬及其他醬料、即食燕窩為主軸,延伸各類水產品加工製造,包含各種風味佛跳牆、養生食(飲)品、各湯品、特色料理以及粥品麵食,並持續新增多元化調理食品。

■ 加工技術
著重於常溫即食軟袋食品、罐頭食品其次於冷凍食品,我們專注於高溫滅菌生產製法,以不額外添加防腐劑為守則,鎖住最原始的料理滋味。針對不同族群飲食習慣,備有多樣化包裝及容量規格,可調整符合餐飲業務專用、家庭專用以及小家庭、個人獨享的選擇;針對代工項目,可依照客戶需求訂定規格、風味以及容量等產品定位,旨於提供全方位服務

 業務合作
累積相當豐富國內外ODM、OEM合作經驗,並由自有研發團隊提供彈性化食品研發、生產及代工服務;自有品牌積極接觸商業合作,提供節慶禮品、企業禮品、大宗禮品客製服務,我們更致力於與飯店餐飲集團﹑大型量販店或是百貨超市進行通路推廣、與國內各大電商平台長期配合線上銷售,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購買渠道。



安心承諾
■ 符合國際系統管理驗證廠房
2019年第二廠房正式啟用,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之雙重驗證為基礎標竿,我們更加完善系統化管理,包含廠內人員、生產水源以及物料來源等監控,強化執行標準SOP生產製程;針對產品之品質管理,我們增加設立品管專用研究室,針對原物料以及成品進行自主檢驗,並定期將商品送至第三方檢驗單位進行檢驗,為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提供嚴密食安把關。

■ 順應時代而不改初衷
時光穿針引線將我們引領至今,我們所面臨的生態環境、飲食習慣以及生活模式隨同時代變遷與科技進步而有所變化,現今大眾更加追求省時、便利的步調,因此,我們更應該替大家堅守及實踐營養、衛生安全的雙重保障;如同創辦人最初的理念「顧客等同家人,需要強大的安全感,我們更是食、衣、住、行其中的一道銅牆!」
不論時代變遷,兼併食安與便利更是不能妥協的企業文化,40年來我們以精湛的生產工藝為目標,讓家人感受「在家即是餐廳的最高待遇」,未來我們持續努力,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見證飲食文化的傳承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

■ 精神宣言
我們的使命是製作一道道料理,在每一個重要時刻寄託於美味,將祝福遞給每一位心中珍視的人
把歲月與記憶中的味道熬進珍饈百味之中,不論距離、不問何處,三餐四季感受置身於家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