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平日天天出貨,單筆消費滿$2,000免運送到家

常見問題



若您在使用本網站時遇到任何問題,歡迎使用下列方式:

1. 發送郵件至 goodfin@ms43.hinet.net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2. 透過門市專線與我們聯繫 02-25912211 或是 Line官方帳號 @goodplenty1981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例假日及平日中午12:00~13:00暫停)


請問下單後多久可以收到商品呢?

平日中午12點前下單並付款完成後,當日即可安排出貨,如遇週末則順延至下個工作日安排出貨作業,本島大約2~3天就會到貨!如遇商品須從工廠調貨,或是其他因素可能須等候5~10個工作天,有任何疑問或是特殊狀況(急單)歡迎直接洽詢客服人員,我們會立即為您回覆。


請問有實體門市嗎?

我們有實體門市哦!我們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49號,冷藏商品限門市選購哦!
目前可以透過官網購買商品,也會不定時舉辦快閃活動,歡迎加入會員或是加入Line官方帳號關注我們的消息
(Line官方帳號 @goodplenty1981 帳號要加@哦!)


請問有什麼配送方式呢?

目前提供線上付款與轉帳付款,可透過超商取貨與宅配,您可於結帳頁面中自行選擇適合的方式。


請問要怎麼查詢我的訂單呢?

透過本網站登入會員後,點選[我的帳戶]中的[訂單查詢],就可查詢自己的訂單囉!


如果我要大量訂購?或是客製化的商品可以嗎?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您直接洽詢客服人員哦!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可以配送到國外嗎?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及台灣離島,其他國家暫不提供寄送服務哦!


請問發票如何取得?
我們的發票是隨商品一起出貨哦!如您有送禮需求,不希望發票隨貨寄出,請務必在下單前備註於訂單上或是訂單成立前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繫哦!